close

時間一天一年的過...日子~~~~一下子就過了

養寶貝的這幾年裡,有好多好多可以讓我回憶的....

真的可以說是酸甜苦辣 !!不過...我還真的很開心 !!

應該是說 <<歡喜做 甘願受>> ...

三妞寶貝.jpg  

這兩年的夏天 只要是天晴,我都會帶三小妞到美堤河濱跑跑

讓她們曬曬太陽(熱死阿娘我了>"<) 外加運動健身 = 馬麻我也可以減肥

美提-8.jpg  

我覺得養啞巴小孩 最大的收穫是 牠們超貼心(雖然搗蛋時妳會氣死)

but..這一生中,在牠們的眼裡 妳就是唯一 所以我一定是超級愛牠們 把所有的愛都給了寶貝貝  

Candy☆.jpg  025.JPG  

回憶可以讓我更長 唯一不變的是 ~~ 我愛牠們的  啦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